少女蝴蝶

死亡就是水消失在湖里
自言自语和絮叨子博
欢迎找我玩

4.30 miflo con.sd.后续记录 快乐存档

存档在这里啦

Uppsburg.:

  复吸一波repo以后,大概 是 化作,永远的miflo女孩了。变成傻子。
  如果自由 绝对激情改签加场呜呜呜……
  超长zqsg,废话啰嗦小心。主要在激情吹米。


  真的像是做梦,星星呀艺术呀,和狂欢节和幻境一样。superstition和stripped还是太硬核,头哗啦一下疼起来,但当时觉得是有人把话筒线连在脑部了,是撕扯了(滤镜1000000m)
  本无文化少女几首英语歌全没听过,愣是盯着文广垃圾中字在心里猛烈瞎翻译。就把我所有闪亮亮的华丽的隐秘的词和词组给从心里面拉出来了,有时候中一句半句能像心跳合上拍一样二倍尖叫。
  新砖歌我不熟,毕竟不是主推……听也是听不懂的,到最后简直跟听弦乐四重奏一样了,叠加几层剥去几层,词都不看就是听。记不得想到哪里去了,眼睛也晃花,就知道星星星星,星星满天飞舞。


  一个剧场的欢呼没停,在里面糊糊涂涂沉沉浮浮晕晕乎乎……啊,结束了就。我记忆力超差的,法扎三连居然也全程叼着歌词吼出来了。今天喝奶茶的时候喉咙黏糊糊地疼,像后遗症,用来提词的。去sd的时候已经完全没法唱东西,喝掉美丽同担亲们分发的冰写闭吐出完全醉成碎片的法扎泡泡。没有大组织不知道行踪呀,在四号门蹲到十一点半才有人说他们已经早早溜去袋鼠啦,未成年少女的心跟胆子胀起来,没去过酒吧这种事情当然无所谓。


  袋鼠是圣地,白粉笔在墙上随便涂,大家的名字不需要拼就可以读,灯光闪亮而女孩子们像在剧院里一样拥挤。霓虹色换一换,脑神经脆弱的我就晕眩。什么也没点钻到米开来身边,签售(差不多)的时候他收了我一颗星星胸针和一个在手上滑过的亲吻、也还给我星星和吻,都是主动地。把手机壳递过去的时候他超自然地说你今天穿得好漂亮耶,我喜欢你的胸针。我别了五颗小星星一串大星星,送走两小颗以后仍然闪亮亮。我说,那什么,thank you merci,那个意大利语谢谢怎么说来着……
  很快逃掉,躲在背后。合照的时候我开手电筒(不知道有没有起反作用地)打了光,想法只有一个,provide a little bit of light for the star。如果能折去一点光线嘛,就好像我也是遥远地方的某颗星星什么的。我躲了蛮久,在那边暗中观察和窃听。最后实在忍不住蹦出来要合影,那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啥了。很温柔地搂了肩膀腰和手臂,太温柔了,除了高唱甜痛没办法了。镜头一关我就失控,握着米开来的手空中划过半圈然后往下一落压在嘴唇上。是从小说里学的吻手礼,活在梦的十九世纪的我献给活在梦的二十一世纪的米开来。挺好呀挺好。
  再之后的情感已经太饱满以至于存不下了,我什么也描述不出。我凑到米开来身边瞎扯八扯来释放快乐,甚至问了他香水的牌子。他说了好长一串又写了好长一串,结果回来查了发现就是for her。
  查完惊觉不对,怎么前调这么甜呢。想了想可能只会是因为他的free hugs and kisses让抱过他的女孩子们都被泡进糖浆了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