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蝴蝶

死亡就是水消失在湖里
自言自语和絮叨子博
欢迎找我玩

哇呀呀呀

度过了无比矫情的一周,矫情到没有诗可以写。
甜心姐姐推了首万福玛利亚(Ave Maria,是这么拼的吗),听得我一口气梗在喉咙里上下不得。最后还是说“听哭了”。
就想到当年的自己,篮球课前老师在班会上放感动中国,女孩子们抽抽搭搭地顶着红鼻子拍球,只有我颇为自豪地面不改色心不跳精准投篮。早早完成任务以后我跷二郎腿坐在球架子下面,抬起头看她们的眼眶,依然是湿的。
真的是,越大越爱哭了。现在我还坚持着 在别人面前绝对不可以哭啊 的脑残原则,不知道哪一天又会给我丢掉呢。
于是居然觉得哭多了也麻掉了,得要更多才行。想抱着什么人哭,头发被对方揉得乱成一团,我把表情失控的脸压进对方张开的怀里面,然后抽抽噎噎地说,啊,我好难过,我好喜欢你。

(好笑的是:已经和某反女性亲差不多地怕男性了。我怎么办啊,我是纸性恋,肥宅没有快乐了)

评论

热度(3)